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1-08 16:20
普通会员

保定东弘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室外吊运机 吊运机 移动式小吊机 家用吊机 车载吊运机 微型电动葫芦 手扳葫芦 手拉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卷扬机电机烧了是怎么回事?

卷扬机电机烧了是怎么回事?

发布时间:2019-06-17 15:3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大家都知道卷扬机一般都分为380V三相电使用,卷扬机使用的场合特别多,可以搭配小型龙门架使用,也可以搭配2吨3吨4吨室外建筑小吊机使用,但是在我们使用卷扬机的过程中,电机无缘无故的烧坏了怎么办才好?
三相卷扬机运行,如果缺少了一相工作,而负载的功率没有改变,相当于原来三个人承担的担子,变成两个人来承担,这样肯定承受不了。结果是继续工作的两组绕组,电流会突然变大很多,时间一长,肯定会因为大电流发热而烧掉线圈,比如匝间短路了,对地绝缘被击穿了,也就是说通电的两相绕组,报废了,
一般缺相电,烧掉的是继续通电工作那两组线圈,而如果是正常电压高或者负载重等烧电机,是三相绕圈全部烧,烧的电机绕组电阻会小,万用表测量电阻可以判断出来的。
一般缺相,空气开关这些都会动作的,或者有点电机过流和缺相保护装置,也会起到保护作用,而且缺相时候小型龙门架卷扬机电机工作不平衡了,声音都很大,震动会变大,所以轴承也可能会有问题,维修时候也要检查一下。
河北东弘起重专业生产卷扬机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